close

html模版《極限挑戰》收官 黃渤這一次又失敗瞭
大傢記得黃渤當年接受訪談時說過,就是說他這麼多年來為什麼又去拍電視,又去演話劇,又去主持臺灣金馬獎,去當歌手,又去錄綜藝……我記得當時黃渤很平淡說瞭一句話,讓我印像深刻,當時那個訪談整個氛圍都是有點小傷感有點小平淡感覺,總之就是黃渤很平淡的說瞭一句讓你聽瞭以後覺得很狂妄的話。

大傢記得黃渤當年接受訪談時說過,就是說他這麼多年來為什麼又去拍電視,又去演話劇,又去主持臺灣金馬獎,去當歌手,又去錄綜藝……

感覺就是一個瘋狂的,就像狗熊掰棒子一樣,什麼都想嘗試的一個人,

這是為滴雞精推薦燕窩推薦什麼呢?

我記得當時黃渤很平淡說瞭一句話,讓我印像深刻,當時那個訪談整個氛圍都是有點小傷感有點小平淡感覺,總之就是黃渤很平淡的說瞭一句讓你聽瞭以後覺得很狂妄的話。

他說【我在尋找失敗的感覺】

原話是忘瞭,反正那段對話大意就是:上升太快瞭,太膨脹瞭,每個人,所有人,全都在說他好話,身邊都是好人,所有人都在捧殺他,雖然是無意的,好意的,他被稱為無差評先生,50億影帝呀。然而黃渤的心是慌張的呀,就好像極速前進的汽車一樣,但他內心是慌的。壓力山大,他感覺不踏實。

所以他在尋找失敗,尋找挫折。所以他一次次的嘗次從來沒有過的挑戰。

然而結果我們都看到瞭……他懷孕滴雞精一次次的成功,

每次尋找失敗的嘗試都以失敗告終……我靠!這是多麼氣人的話呀!!!

包括這一次,包括他要當歌手,你知道我以前聽到黃渤說要唱歌,哈哈,歌手身份不是對他的諷刺嘛?他自己說的。

然而這一次,最後他壓軸出場,我真的被TM徹底的驚艷到瞭!!



123下一頁推薦滴雞精共3頁/計3條

(責滴雞精哪家好編:陳星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hd391h5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