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管手術失敗,父母逼我和妻離婚

讀星兒童滴雞精推薦

主持人:芥末綠

你是什麼星座與血型,他呢?

你們的愛有著怎樣的波折心路?滴雞精功效

讀星術欄目等你來吐槽:

ffdh1980@163.com或微信:hsfh616616

兒童雞精推薦芥末綠:

你好。我天秤,妻子天蠍。我生在北方農村,上有三個,我排行最小,也是唯一男丁。父母對我格外偏愛,我也沒有辜負他們,是村裡為數不多奮鬥進瞭城市的大學生。我和女友是大學時代的戀人,畢業後一起南下打工,並在本地結瞭婚,準備紮根於此。我倆的生活雖不富裕,但還算甜蜜。唯一煩惱是,三年過去,妻子的肚子始終沒動靜,我父母急得不行。我倆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我妻子因為輸卵管狹窄,受孕有難度。妻子雖積極配合治療,但結果始終令人沮喪,我們隻能選擇價格不低的試管嬰兒。我倆沒啥積蓄,買婚房時妻子傢已貼瞭不少錢,這次我們不好意思再向嶽父母開口,妻子希望這次我父母也出些錢。

妻子從小生活在城市,根本不知道在貧困農村賺點錢有多難,我真的很難向傢人張口。但父母三天兩頭打電話催我們生孩子,無奈,我隻好說出實情,不料他們氣憤至極,認為既然不能生孩子的主要原因在妻子身上,這錢就不該我傢拿,應該還是讓妻子的娘傢幫她把病治好。城裡人肯定覺得我父母的想法很奇葩,但在我們那兒,不能生孩子的女人,地位是極低的。如果還未出嫁就知道女方不能生,這女孩要麼一輩子當老姑娘,要麼就隻能當後媽,要是出瞭嫁才知道不能生,也會被丈夫強行送回娘傢,相當於古代的“休妻”。

我知道妻子絕不會理解這些,所以一直拖延著沒有說出我父母的意見。妻子見我沒動作,急瞭,親自給我傢打瞭電話,結果,我那沒文化的父母竟直接稱她是“不會下蛋的母雞”……還抱怨說這樣的“母雞”活著也是浪費!盡管我妻子聽完電話沒有哭鬧,但還是大受刺激,多日不發一語。我深知自己愧對妻子,她那樣愛我,跟著我吃苦受罪,犧牲那麼多,卻因為我而飽受前所未有的羞辱。但我拼命工作又如何,工資還是杯水車薪……無奈,妻子再次向她父母伸手。對此我很愧疚,但沒孩子的壓力實在太大,我隻好向妻子保證,這些錢算是我向嶽父母借的,以後一定連本帶利還。可悲的是,雖然花瞭不少錢,這次試管手術還是失敗瞭。要繼續做手術,還得不少錢,但嶽父母的積蓄幾乎已被我們掏空,我父母又絕不會拿錢,我真不知下一步怎麼辦?

現在我整日愁眉不展,妻子也心生悲涼,甚至跟我說不如和她離婚再娶……看在多年的情分上,我怎麼都不答應。但前陣我父母親自來我傢督促我們生子,動輒就和我妻子吵架,話也說得非常難聽,意思是她既然不能生,就該騰出地方讓別的女人生,不該害我傢斷子絕孫。

我拿親生父母一點辦法都沒有,畢竟他們含辛茹苦養我多年。可我也不願讓真心愛我的妻子一次次受傷害。現在我非常苦惱。請問老師我該如何做才好?

兒童雞精北星

北星:

你好。聽瞭你的講述,深感你妻子在這段婚姻中的忍辱負重,畢竟你倆根本就是兩個次元的人,更悲催的是,你還有一對霸氣父母。

作為極善於偽裝的動物,蠍子對應瞭天蠍人極其註重個人隱私的一面,不到迫不得已,絕不會輕易把自己的事情和內心想法公開示人。可以想見,你妻子一次次奔走在為生育而求醫問藥的路上,一次次把自己的隱私攤在外人眼皮底下的難堪和羞恥。而你父母羞辱性的粗俗話語,絕不亞於向她的心上潑去硫酸。天蠍屬於水象星座,對外界的感受極其敏銳,盡管天蠍人很少將喜怒表現在臉上,但內心的波動卻久久難以平息,感情也很容易從熱烈奔放,走向冷漠仇恨。“懷疑”和“極端”是蠍女共有的特質,也因為追求極致,蠍女占有欲頗強,你妻子在婚姻中的倒貼,一方面是強烈的,不計得失的感情導致,一方面也跟她的占有欲有關燕窩功效,說俗點,在經濟地位決定話語權的今天,你妻子才是這場婚姻的主導者。天秤男一向優柔寡斷,判斷失常,就像你和你傢人,竟然會因為你妻子對你付出頗多,就以為這頭“沉默的羔羊”很容易任人宰割,這實在是愚蠢短視。

撇開感情不說,在婚姻被一些人當成瞭交易的今天,你那從大清穿越來的傢人肯定還沒認清自己兒子在現如今婚戀市場上的劣勢,說句難聽話,你那又窮又愚昧的父母,有何底氣認為別人傢的好閨女就該爭著搶著去你傢充當免費生育機器?你最好幫自己父母認清形勢,假如你真離婚,也隻能凈身出戶,卻很難再有一隻免費“母雞”,心甘情願為你這隻一窮二白卻還深受一個可怕原生傢庭拖累的公雞“生蛋”。天秤人大多患有選擇困難癥,但還是希望你在關鍵性問題上認清自己斤兩,千萬不要因為糊塗封建的父母就喪失瞭終生幸福。如果你也固執地認為沒有孩子就活不下去,也請決絕離開你妻子,早點放手讓她擁有內心的寧靜和尊嚴。

芥末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bhd391h5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